我的教學, 保證雕塑變成極品.
..讓您大聲說 "設計我最屌" !!!....

學員作品_是自信滿滿 😁
去年來學,跟今年氣勢大大不同了...
優秀_輔大景觀系 , 室內設計作品 , 歡迎指教!!!

OS : 只要專心走『設計行業』,教學的學員從不失手....

這一段本人教學心得﹕😎
教學最怕學生學不了,
只你夠強、記憶夠好....... ....
教學沒有在怕。
你怕的是我不收,我怕的是你不找
『今天您不找我︰只是市場少一個強大的設計人。

#今天和明天是自己決定 #決定了只能往前不能退

 
明天您想找我︰只是市場硬擠一位不適合的人。 』 

 

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【Sketch Up教學】
1⃣ 限收 ❙建築和室內設計 帶名片。
2⃣ 假日 ❙試聽3人
60分鐘免費開講!《1人-1次機會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