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位學員互動的故事!!!!

綠靚設計聯盟_may 總監(學員) -
提供作品是感動...
今天分享設計作品,
是3d 由一位黃某(學員_有為年青人)
黃某去年找我上課時,是一位靦腆年青,
帶著雲科大室內設計碩士畢業證書,
我說只要名片,其他不用太正式,
試聽時觀察到他的決心和喜歡設計,
真心誠意想學3d .....

但是他有壓力是來至父母親,
母親希望他從事大學化工的相關專業,
因他的同學都有年薪百萬,
為何兒子要從事室內設計...
PS黃某大學是輔大化工,,研究所讀雲科大室內設計.....

我告訴黃某這位小朋友...
上完一半課程,能畫完一二個作品給我看嗎?
"你答應" 才會收你,答應也要做到了。 
他有準時交作品。 

交作品此時我請他拿作品給他父母親看
(PS  父親是國立大學教授、母親是知名電子公司主管),
我說: 能勇敢很有自信告訴父母這句話嗎?
#別人年薪百萬是一年、.#你的百萬是不用一年...

他母親看完兒子作品,完全信任他可以做到,
也幫採購硬體配備!!!............

順便一提3d學完之後..用力推薦給
#綠靚設計聯盟_may總監(學員) 
給學弟一個機會吧!!!! 
黃學弟很努力很認真...

今天看到他的作品,知道他做的很好 !!!!
教學願意收這樣的學員,
有決心、有熱誠的設計師,
他們有潛力會做更好!!!

綠靚設計聯盟 https://goo.gl/joshHr   
圖形提供may 總監(學員) _歡迎加入團隊

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【Sketch Up教學】
1⃣ 限收 ❙建築和室內設計 ✔帶名片。
2⃣ 假日 ❙試聽3人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